兮米酱_233

⭐请点开⭐→详见置顶
【系统提示】恭喜你发现了一个菜鸡!
头像乃自设,来自美丽的梨子🍐
今天的我也是一个完美的梨吹✨✨
目前主混原神/APH,明日方舟/凹凸世界/第五人格淡圈,啥圈都沾点ʕ ᵔᴥᵔ ʔ
♡温迪/万叶/亚瑟·柯克兰/伊万·布拉金斯基♡超爱小男孩ww

【殓园】『太阳雨』


  就拿天气打比方吧。

  我呢,大概就是雨天吧,拥有冰冷无情的雨滴,整个视线中呈现出的那种暗色色调,灰蒙蒙的一片。这种感觉,无论怎么样也不会多开心吧。有时候在雨天就是说不上的心里难受,心里莫名的不安,再加上闷热的感觉,似乎一切不好的事情,如同那夏季的雨云般——压上了心头。

  小说、电视剧、漫画中的主人公,遇到不好的、难过事情,大概剧情中小部分的高潮。这时候为了搭配上他们的心情,衬托事情的糟糕时,老天会赐予他们一场雨,让读者们更投入这个剧情当中。

  是吧,就是这样,雨天令人伤感。

  而我给人的感觉大概就是如此,独来独往,给人冰冷的感觉,我带给他人的,大概就是不安感吧。


  她跟我不一样,我们俩完全不一样。

  再拿天气做比喻的话,她就是温暖的晴天,从温度上来说,晴天更显得温暖和热情;颜色上也是呈现活泼的暖色调。总是以一种风雨后的胜利一般的感觉。

  若再用小说那些的虚拟世界的剧情,晴天往往发生着美好的事情:主人公们在这种天气中出去玩,增加感情什么的——而这种剧情几乎会在雨天经历过不好的事情后出现,形成对比吧。

  嗯……她是这样,令人向往的晴天。


  我认为我一辈子也不肯能与她相比,她很闪亮,而我是那样不惹人注意啊。

  所以,一辈子也不可能……一起。

  甚至是相处。

  但她首先与我打了招呼,表示友好。后来她告诉我:

  “我们是同类人啊!”


————


  听完我的倾诉,名为艾玛·伍兹的她,嘴角微微上扬,用明朗的声音轻轻说了一声,那声音不轻不重地传入我的耳朵里:

  “若是有一种天气,它是晴天和雨天的结合呢?”

  这引起了我的注意,等待她的下文。

  当她开口那一瞬间,我感觉到似春风般的温暖向我袭来——


  “那就是太阳雨啊。”


————

短篇,就是想表达殓园表面的相处方式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