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米酱_233

⭐请点开⭐→详见置顶
【系统提示】恭喜你发现了一个菜鸡!
头像乃自设,来自美丽的梨子🍐
今天的我也是一个完美的梨吹✨✨
目前主混原神/APH,明日方舟/凹凸世界/第五人格淡圈,啥圈都沾点ʕ ᵔᴥᵔ ʔ
♡温迪/万叶/亚瑟·柯克兰/伊万·布拉金斯基♡超爱小男孩ww

【殓园】『我要一份艾玛套餐!』


算是交往后的小日常吧(?),艾玛开花店,伊索经常来光顾,艾玛会故意装作不认识开启营业模式(被迫营业.jpg),然后伊索也会配合把自己单纯当做顾客,最后再忍不住想要亲近点。


(ooc我爱你)比例还是崩,我除了正面图其他都烂,所以都是正面的,(正面也烂)我会努力些的。


(离离原上)草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