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米酱_233

⭐请点开⭐→详见置顶
【系统提示】恭喜你发现了一个菜鸡!
头像乃自设,来自美丽的梨子🍐
今天的我也是一个完美的梨吹✨✨
目前主混原神/APH,明日方舟/凹凸世界/第五人格淡圈,啥圈都沾点ʕ ᵔᴥᵔ ʔ
♡温迪/万叶/亚瑟·柯克兰/伊万·布拉金斯基♡超爱小男孩ww

嗯???怎么肥四小老弟?杰园现在被黑的还不够惨吗?不管怎么说,杰园也是我的初心,不允许这种人去这样变相黑。

 @第五人格挂人墙 墙墙麻烦挂一下,路过的各位也帮忙举报一下这个睿智。

杰园天下第一好!杰医去死吧!:

为什么杰克哥哥在跟一只猪站在一起?哦,他是为了杀它给艾玛吃啊。
艾玛:谢谢杰克,我最爱你了,么么么么
杰克:我的小天使,我一生只爱你。让我们尝尝这只猪的味道吧!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