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米酱_233

⭐请点开⭐→详见置顶
【系统提示】恭喜你发现了一个菜鸡!
头像乃自设,来自美丽的梨子🍐
今天的我也是一个完美的梨吹✨✨
目前主混原神/APH,明日方舟/凹凸世界/第五人格淡圈,啥圈都沾点ʕ ᵔᴥᵔ ʔ
♡温迪/万叶/亚瑟·柯克兰/伊万·布拉金斯基♡超爱小男孩ww

樱怜的第五日记(二)

过来恰柠檬吧

樱怜·浮华之音:

哦吼吼,我回来啦


占tag 抱歉,ky拜拜


没想到有第二章吧












---------分--割--线-------




又是一个美好的有艾玛的一天


我不再呼叫原味(RTM的老女人,hhhhh,丢下我自己走了,死,人,头)


原味:干霖娘


我打开手机,目光无神的找大佬(其实就是垫背)


这时,我迅速地叫起了我的死鱼老哥


me :嘿,兄dei ,别睡了,醒醒,嘿,兄dei ,床单湿了,别睡了


死鱼:zzzzzzzzzz


(过了n个小时)(又是凑字数的时间啦hhhhh)


me :都n个小时了,床单都被捂干啦,还不醒……


死鱼老哥抬了抬眼:干嘛……


me :打游戏,反正你闲的没事干


死鱼老哥活了半条:打什么?


me :第五


半死不活的咸鱼老哥终于活过来了:第五我带你上七阶


me :(想揍人却又不失礼貌的怪笑)


















我依旧用园丁,老哥用入殓,开了一把联合


但我恐怕再也忘不了这一局游戏了


再开联合之前碰到过一个先知兄,是个男的,后来又碰到他,非常兴奋地打招呼结果没理我。


me :哥我能杀了他吗?活过来的老哥:你开心就好


后来局面就变成了这样…………


园丁兰闺、入验银行家、勘探员蓝皮(忘了)、先知审判者、慈善家另一面、牛仔铁帽、祭司原皮、调香魔药,监管是宿伞金皮神眷,杰克白纹红玫瑰手杖


先知可能因为开局我打招呼他没理我然后身怀愧疚开麦找我:园丁过来我这边修机、园丁想拆椅子吗?我和你一起去、园丁能教我怎么压椅子吗?
















我当时真的很想说:大哥你有病吧?我想的计划全都被你说出来了!很奶思哈?


后来更另人匪夷所思的是,杰克大兄dei 又开麦问宿伞有没有带失常,我去,奈吹吗(做好了被针对的打算)明明是个男人有点绅士风度好伐……更何况宿伞大哥在追我啊!妈朵想放血吗?我看向了老哥(me :大哥帮个忙呗。哥:OK )果不其然地,再我老哥的“帮助”下,我成功获得了监管者的“独宠”












先知跑来救我了,此时我己经生无可恋了,唰的一下,我到牛仔背上了。牛仔:艾玛小姐我带走啦!(没有错本人说的)我明显听到先知说了句:靠。然后就变成了除了我其他人都开麦的局面,自开局以来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上了椅子的我显得很另类,后来的事情非常明显的尴尬。












开麦的人很多,杂音太大,先知叫我,牛仔撩我,小姐姐声音好听,监管商量战术,场面一度混乱。我忍不住了,开麦说了一句:那个,麻烦安静一下,OK?全场突然安静,然后就开始了战争












杰克表示:园丁我老婆,谁抢?宿伞直接打倒我举起来:先到先得。两个监管吵起来了。祭司过来一发把我救下来,然后帮我抗刀。调香在咆哮:谁动我艾玛我喷死他!先知过来摸我,祭司不爽了:先知为何动我媳妇儿?许久不见的社工来了:艾玛小姐是我的!快走啊!结果就被勘探吸过去了,他还得别调皮。社工已经发疯了,先知大喊:监管去抓勘探,祭司和香香往我这边跑。牛仔甩鞭子没中,一直甩结果技能没了。












我才发现我老哥被我忽略了,我顶了他一下:生气啦?他说:园丁不是和入验是cp吗?在场的人都呸了一声。结果就是,祭司,调香走大门了,我哥、先知、勘探、牛仔、社工被放血死了。我处于两监管的争抢,然后走大门了。赛后祭司还问我有没有对象,集体都在说艾玛是我老婆之类的。












其实看到这么多人喜欢艾玛超级开心,然后……我算是被佛了吧?原味那个一输就不理我的女人,嘁,回去秀她








终于肝完了,明天继续


晚更求别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