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米酱_233

⭐请点开⭐→详见置顶
【系统提示】恭喜你发现了一个菜鸡!
头像乃自设,来自美丽的梨子🍐
今天的我也是一个完美的梨吹✨✨
目前主混原神/APH,明日方舟/凹凸世界/第五人格淡圈,啥圈都沾点ʕ ᵔᴥᵔ ʔ
♡温迪/万叶/亚瑟·柯克兰/伊万·布拉金斯基♡超爱小男孩ww

【殓园】『cosplay』

性格私设。是温柔+自来熟和害羞+怕生。

至于哪个是哪个应该挺清楚的////

全程艾玛第一人称视角

tag和合集是私心!💦


————


我是艾玛·伍兹,今天我要去漫展,而且要第一次挑战cosplay,第一次cos的是我第五人格里一直比较擅长的角色——园丁。

第一次太匆忙,忘记带草帽了,感觉没有人能认出我cos什么呢……啊啊啊啊!为什么忘记带草帽啊……


我做了个深呼吸,我有些紧张。踏入漫展的大门,我四处张望,想看看有什么认识的角色,很多lo娘和穿古装的妹子们。

我突然发现了一只坐在沙发上的卡尔!没想到第一次出c就遇到卡尔了,我有些激动。(平时第五人格最喜欢艾玛二喜欢卡尔,所以很开心。)

“怎么办?!要不要打招呼?”我心想,我感觉脸快冒烟了。

然后被朋友拖去打招呼,说:“这次不打招呼以后就没机会啦!快去!”

然后我磨磨蹭蹭走过去,鼓起勇气看着那个卡尔,他也注意到了,看着我,我一下子超紧张。我匆忙鞠了个躬:“我是园丁艾玛·伍兹!请多多关照。”

他一听到我开口就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我抬起头,迎上他的笑容,一下子脸红了。我感觉太丢人了就跑了,也没听到他是怎么说我的,反正这个印象肯定不好了!此刻我想找个洞钻下去,然后不出来……


虽说我跑掉了,但目光还是集中在他身上。朋友们换好服装就要上楼买票了,我最后看他一眼,就上楼了。

我趴在栏杆上看他,他一直不上来,是不是不知道会场在二楼呢?我觉得肯定不是,也许只是想再等会儿吧。


一进场我就两眼放光,这是我第二次去漫展,挺激动的,而且这次会场比第一次去的要大。我很开心地四处乱逛——《我的英雄学院》里的角色、《凹凸世界》里的角色、《境界的彼方》里的角色还有《魔道祖师》里的角色……还有很多不认识的角色和lo娘们。但令我兴奋的是——一只弹簧手先生、小红帽、先知和两只兰闺!

小漫展上能遇到同一个作品的c真的很开心。(我当场落泪死亡。)

但令我心心念念的还是楼下遇到的卡尔先生,全场一直在找,还出门找了几次,就是没找到。我叹了口气“会不会回去了啊,这么早……”


想和弹簧手先生拍照,但是还是不敢。鼓起勇气被朋友拉去和小红帽小姐拍照,她真的很帅气!我突然觉得我在旁边显得很不起眼。

我想找个洞钻进去。

逛了一大圈,认识的角色都想拍照可惜没胆。

现在中午12:40左右,我下午1:30就要回去了。哎,卡尔先生呢?


我想买些东西回去,所以四处逛摊子。突然就遇上了卡尔先生!我的天。我又去世了。

“我想拍照……”

然后说明过后(不是我),同意了。我特别紧张,又自我介绍又非常感谢。他怎么样我完全没看到。

站在一起拍照时,我很紧张地看着镜头,通过余光看到他似乎在打量我。

好紧张好紧张!怎么办?靠得好近!肩膀是不是碰在一起了?他好像在看我,我会不会太不礼貌了啊?……

我的内心戏好像挺丰富。

然后他拍完照撤了。我看了看照片,他因为刚好转头看了右边,我呢,太紧张看着左边。反正照片看着很奇怪。

我又想找洞了。


看完他们表演过后,很快我要回去了,并不能看下午场。临走前,我想鼓起勇气跟他说话,我想要卡尔的第五ID!

可是全场溜了几百圈了还是没看到,难道回家了吗?我有点遗憾。然后出场后看到他在楼下,就立马跑下去,追上去。他坐在那里吃午餐。

我蹲下来,对他说: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打扰一下,我想要你的第五ID可以吗?”他很温柔,只是说了一句“我挺菜的”“没事的!”我连忙说。

他登录第五人格,举着二维码很久了,我的第五登得好慢,我都快急死了,就怕他不耐烦。那时候我能感觉我脸上挺热的。

终于登进去了,我们加了好友,我很开心:“谢谢,这个……冬瓜茶给你!”

“不用了。”他笑了。但我还是一直坚持,他最终还是收下了。

耶!我超开心地跑走了。事后还是很想找洞钻。


深夜,我登录我的第五,找他唠嗑,他肯定已经睡了吧。

隔天起来,还是没有回信。是不是没空呢?

晚上,再次登入第五——

“你好可爱”“冬瓜茶很好喝,谢谢!”

……


我去世了。


——【The END】——


啊,文中的园丁是我,(所以内心戏很多,而且很沙雕),入殓师的coser是女孩子,抱歉在文中用了“他”💦朋友是我哥,我哥朋友和我弟,弹簧手的coser是女孩子,先知……好像也是。

高兴了两天了我,我感觉我对她心动了,快爱上她了。

后来我了解到了她是个殓吹,所以出了卡尔的c。我超级激动,刚好我碰上了!


tag和合集是我的私心。抱歉。

(有错别字或bug请提,我会改的)

评论(1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