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米酱_233

⭐请点开⭐→详见置顶
【系统提示】恭喜你发现了一个菜鸡!
头像乃自设,来自美丽的梨子🍐
今天的我也是一个完美的梨吹✨✨
目前主混原神/APH,明日方舟/凹凸世界/第五人格淡圈,啥圈都沾点ʕ ᵔᴥᵔ ʔ
♡温迪/万叶/亚瑟·柯克兰/伊万·布拉金斯基♡超爱小男孩ww

【殓园】『眼泪中的错觉』<9>似曾相识…

⚠️这篇是真的短⚠️

一个系列,不会很长,但每篇都很短,不定期更新。

——cp如题——

入殓师x园丁

——皮肤——

驱魔人x罗刹绯春     

——性格——

小莽撞的卡尔x超级阳光艾玛

~~~~~

#纯属原创。

#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#禁止ky或ky粉窥屏,

#谢谢配合!


我兮米要爆更!【那些曾经立下的豪言壮语啊~】


————


“可能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晚上。”罗刹心想。

既然他是驱魔人,目的肯定就是我们妖族,他表现得很明显,他的目标是我……但心里想恨,就是恨不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深处不知是什么让我一次次否定自己奇怪的猜测。

月光下,罗刹静静地坐在床上,看着身旁睡熟的小羽毛,她时不时念出自己的名字和叶子姐姐,她最不能承受的是离别……

轻轻走下床,来到卡尔的房间门口,悄悄往里面看了看,先生还并未睡着,他拿着手中的照片久久凝视着。他的眼神很温柔,嘴角微微勾起的样子很好看,罗刹看着看着,入了神——好熟悉,好熟悉的感觉……

“罗刹?”许久他发现了自己。

“卡尔先生这么晚了还不睡吗?”罗刹笑了笑。

“……没什么。”他把照片收起来。罗刹的注意一下子被它夺去。

“明天,可能要早点出发。”卡尔说,“放心,在那里不会有事的。”

罗刹点点头。


————


早上一起来,小羽毛就抱着罗刹在那里哭,哭了很久:“罗刹姐,不要被人欺负了……呜。”

卡尔看着她们,心里却是想到:“我完成了这项任务,那么……我能见到她吗…?”

罗刹瞄了瞄卡尔,他眼里的迷茫……

她咬了咬牙,跟着卡尔离开了。身后小羽毛的嘱咐在脑海里回荡着。


“……这里好像是。”罗刹心想,这里看着很眼熟,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
记忆深处似乎也有这样的记忆,眼前闪过一个又一个画面,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——它们属于哪里呢?

“罗刹,在这里等我。”卡尔说完就离开了,他要向那些拜托自己过来驱魔的人打声招呼。毕竟卡尔还是有些单纯的,他还没看清他们的真面目吧……


罗刹坐在草地上,自身吸引了许多蝴蝶来——(感觉像自带特效一样!)她是花妖。“早上好呀,蝴蝶们。”无意之中呢喃着。

“哇!好多蝴蝶哇!”一个小女孩跑过来,“大姐姐,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
“我啊……我也不知道呢。”罗刹微笑着。

“艾米!你怎么又乱跑了。”看上去来着是她的母亲,她转头对罗刹说:“抱歉啊……她……哎?”“女士怎么了?”罗刹有些担心的站起来。

“花……花妖……”她的声音颤抖起来,一步步往后退,“快来人啊!花妖出现了!”

很快一阵骚动后,跑来一群人:“怎么了?你们没事吧?”“花……花妖想伤害我女儿……!”他们把罗刹包围起来。

“那个……我没有恶……!”她并未说完话。她没察觉到后面也有人,被敲晕过去了。

“带走她。”“是。”


————


【未完待续…】

快结局了!我想开新坑!

评论(7)

热度(16)